close

這次去首爾前,4位大姐團(其中加上2位妹妹),6個人分别託我買各式各樣的彩妝品,我本來對彩妝沒有興趣,但因這些大姐團我必須上網爬文(念書時有這麻認真就好😛)哎唷!我因此增長了一些知識,像是說我根本不會看一眼的蘭芝,還有利害的hera CC霜、iope....等這些牌子,結果其中1位大姐的2位女兒涵妹&方妹竟然託我買另類的氣墊粉餅,也才知道原來在首爾也很流行.

首先是OHUI氣墊粉餅(官網圖)👇🏼 

  

涵妹拿圖片說要這個,哇!原來是申敏兒代言的,盒裡有4個芯可用,而且好漂亮粉盒哦!應該價錢也會小貴.

去樂天免稅(真心推不要去樂天免稅店,去東和和新世界也不錯)跟櫃姐說,我要這組,櫃姐說現在沒有這個組合了,她說只有2個芯的組合,選了自然色,結帳後我發現不貴,價錢比想像中差很多,(回飯店後老闆立刻去新世界買了5個),

打開拍給涵妹的老媽看 

 

等於是3個芯也不錯哦!

涵妹拿到後也拍給我看 


粉盒真的漂亮

另1個涵妹託我買是孔孝真代言的 CLIO,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台灣屈也有賣,but,涵妹託我買是用倒的補充氣墊粉就是官網的這個👇🏼 

 

太另我驚喜😱(應該是我太遜了)

去門市要買時櫃姐說現在是另個組合,多了妝前飾底乳 (官網的圖 )

  

  

  哇!涵妹太利害了,找到了這些

涵妹回去後為了讓我寫網評竟然右臉擦ohui左臉擦clio😭太感動了,而且她老媽描述她就這樣去上課🤣

(2個使用心得)

涵妹說ohui的粉會使臉紅潤,clio會使臉偏白

也就是說ohui深得人心(涵妹的心❤️💛💚)

也有很多網友說ohui的粉不錯哦!

不過就因人而異啦!

接下來陸繼會介紹iope的氣墊粉&雪花秀氣墊粉

大姐團的蘭芝雙色口紅&涵妹方妹3CE口紅

😘🤗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